close

儘管白馬群山的雪場有太多不令人滿意的地方,但跟著龍登酒鬼團出門,歡樂總是特別多,縱使是一件讓人想要抓狂的事,也能在插科打混中,嘻嘻哈哈的度過哩!



 



------趕飛機------



 



3/23在桃園機場集合時,來了一個酒鬼團的送機人員,人,我不認識,但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帶了兩手的冰啤酒,只見酒鬼團一清早每個人就嚥下至少2瓶啤酒,一身酒氣的,如果那當下空服人員知道,應該會覺得頭皮發麻,心裡的OS:這群人不會在機上學鄭中基,來給他亂一下,那可就累囉!!




 



因為喝酒聊天,於是到了起飛前1小時我們才一群人大包小包的要CHECK IN掛行李,此時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訊息,「達美航空每人只能掛1件行李,並限重20公斤,而且不能採取重量加總方式團掛行李」。



 



聽到的那剎那,我有巨雷轟頂的感覺,天阿,雖然出境時我只帶一件大行李,重量應該沒超重,但等回程時,這團人還有人行李比我更多嗎?除了留置東京待取的全套Snowboard裝備,還有我已經網路下單所購買的一堆東西,另外受託購物的清單兩大張,林林總總加下來,屆時肯定超過40公斤,看到時候要怎麼帶回來呀!!OMG,會死喔~~



 



原本整團人在達美的櫃台前排在一起想團掛,在得知必須個別掛入後,出國經驗豐富的國寶馬上一聲令下,把人員立刻打散,打散的目的是啥?當然是混水摸魚阿!!不到2歲的小碩碩可以攜帶10公斤行李,就這樣混阿混的,居然有兩個人用他的名字各掛了1次行李,呵呵,難怪國寶要把人員打散,實在高明阿國寶,真有你的!!



 



在一片混亂中,總算行李掛完可以過關出境,此時已屆起飛時間(已經廣播登機很久囉),很難得的,完全沒有任何逛免稅店的多餘時間,只匆忙的買了2Godiva巧克力,就直奔登機門上機了!!



 



 



------破褲子------



 



進雪場後的那個晚上,就聽說忠民把褲子給穿破了,由於忠民由SKISB,沒把防摔褲的份量計算進去,所以原本合身的雪褲在加進防摔褲後,空間開始不足,加上SB初學就是得摔來摔去,所以呢,可憐的雪褲經不起這番折騰,就這樣褲底裂開。



 



當晚聽到褲子破了的事,大家都很開心,嗯,至少我很開心,多精彩阿,要看要看!這麼好笑的事,肯定得好好瞧瞧(啥,說我不害臊?幹麻醬子講,有樂子不看,多浪費了忠民犧牲小我娛樂大眾的精神阿,還害臊個屁啦~),第二天早上,我故做無意的,直往忠民跨下看去,可雅文的偷看動作實在太大了,導致國寶不停取笑她偷看的動作和表情,連說帶演的現了很多次,國寶阿,你是不知道小愛的臉皮薄嗎,還一直演,小心被紮小人射飛鏢啦!



 



原本這個裂痕在我第一次看見的時候約莫10公分吧(說不定更大,但我沒敢彎下腰看仔細,怕被國寶張到,那被表演的就會變成是我了),在當天傍晚結束一天的滑雪時,褲子破得更加厲害,整個布面碎裂大開花 (聽說有人有拍到照片,拜託請傳來給我,謝謝!!) ,當天晚上忠民只好到超市買了一條新的頂著先。



 



有聽說,忠民坐LIFT時旁邊有日本妹,由於穿著破褲子,只好微側身以手擋住胯下,以防走光! (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有沒有?)




 



 



------摔下纜車------



 



大夥兒坐LIFT不是第一次,但由LIFT摔下來,我應該是第一人吧!



 



那天由於天氣太熱了,汗流浹背使中層保暖衣完全穿不住,因我習慣帶著背包,所以就脫下了中層衣收進背包裡,於是鼓起的背包讓我坐上LIFT時人往前頂,坐妥後為調整坐姿,我把腳往前舉了一下,沒料到此時離地不高,雪板在腳放下時倒插進雪地中,然而LIFT循環運作中仍舊往前移動,就這樣我被插住的雪板往下帶,一時沒有HOLD住狠狠給他摔下LIFT



 



當時我和UP坐同一車,後面一車是騰華,摔下LIFT後幾秒LIFT馬上整個停住,趴在地上的我大概停了5秒才開始移動,這真是太痛了呀!頭痛、胸也痛,由地面抬頭時發現騰華就在我跌下位置的正上方,腳還在那兒搖阿搖的,於是國寶直接腦補了一則動新聞:UP一巴掌把我推下車,騰華看不夠再踹上兩腳,欣欣的OS:我是招誰惹誰啦??


 




------橡膠圈翻滾記------



還記得富良野雪場歡寒村裡的橡膠圈嗎?所有的人輪番滑下去,開心得很!這次在五龍雪場也看到橡膠圈,我見了馬上興沖沖的跑過去想玩,可是因為坡度不夠,一個人坐上去之後整個壓住完全不動(是我太胖了嗎?),後來雅文過來和我一起坐上去,第一次我與雅文同方向坐進去沒有成功移動,第二次採取背對背坐姿坐上去終於順利滑下來了,但滑出去沒多遠就因為失去平衡,整個人翻滾出去





 





 



------酒駕------



酒鬼團晚上都要喝得醉醺醺的,每天追酒的人都不同,醉酒的人也不同,2/25喝掛的是忠民;2/26UP;到了2/27的晚上全部17人終於匯合到齊,當天晚上的讀書會自然熱鬧滾滾,喝掛的族繁不及備載,302整屋子睡過頭;2/28大火祭同樣也喝翻一群人,清酒的威力比想像中驚人呢。



每天酒鬼團都有成員是帶著宿醉在雪場上飆馳,這宿醉後酒駕上路,不知道在雪場上撞翻人開不開罰單、做不做酒測呢?~




 



------跑錯航廈------



跑錯航廈的理由真的很鳥,Phoenix Wing的工作人員以疑問句問阿芳,是第二航廈嗎?阿芳錯聽成是第二航廈,於是眼看著同車的12人教練團在第一航廈下車時,我們不動如山的看著他們搬行李,等到下車後帶著行李大包小包的進到第二航廈卻找不到check in櫃檯,才發現航廈錯了。其實在阿芳給的電子機票裡,有清楚載明了成田機場的航廈,但是拿到機票的人都只記得核對姓名及出發日期,其他的誰管阿?於是一路上沒有半個人發現到錯誤,最後匆匆忙忙的爬上航廈間之接駁車,趕飛機去,這種事一整群人一起幹,特別好玩,嘻~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