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3~3/3這趟的東京自助+白馬滑雪,由於我攜帶了雪板及雪靴(一月東京自助時已留在上野民宿),還有事前已在網路上購買了許多東西,再加上受託購買的大量藥妝,造成回程時我的行李整個爆炸的多,幸好有眾多好友們的鼎力相助,才能把這堆東西給扛回來,真是大感謝阿!!



 



謝謝你國寶,幫我把一整個購物包的藥妝品全收進他的板包。



謝謝你小黃,幫我把滑雪板子夾進他的板包。



謝謝你忠民,幫我把BINDING收進他的行李。



謝謝你得杰,幫我把CHECK IN前才買的藥妝品收進他的行李(幸好托運後瓶子沒破,要不然就太對不起你了)



謝謝你陳小鳴,幫我把網購的東西全收進他的行李,還一路由成田機場二航廈轉巴士到一航廈,以及桃園機場都幫我扛拉我的行李(Hand carry太多,完全把自己的大行李箱給當作不存在了)



 



真的衷心大感謝阿My dear friends,一路上有你們,真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