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防蚊門簾  

 

老媽幫我買了一個這種防蚊門簾,裝訂時我和幫忙裝訂的阿哥調笑說:已經在裡面的蚊子,從此就會和我關在一起了。很不幸的,一語成懺!!

 

第一個晚上,睡到半夜聽見嗡嗡作響而醒,雖然很睏還是爬起來掛上房內的蚊帳,然而繼續再睡下去後,仍然在耳邊聽見嗡嗡作響。真奇怪,都掛了蚊帳怎麼還是有蚊子呢?但這次太睏了,怎樣都起不來,就這樣睡到早晨收蚊帳時,終於被我捏死一隻在蚊帳裡面,還是帶血的,真是可惡!!我心裡想著,不知道還有沒有漏網之魚呢?

 

第二個晚上,鐵齒的我不想掛蚊帳,就這樣睡到半夜時又因為聽見嗡嗡作響而醒,只好再爬起來掛上房內的蚊帳,這次有睡到天亮沒有受到騷擾,然而我心裡很清楚,這隻漏網之魚還沒有逮捕歸案,恐怕隔天仍要奮戰,於晚上吃過飯後,帶著電蚊拍進房間緝捕逃犯。

我的運氣算得上不錯,沒多久就發現牠躲在蚊帳後面,於是很高興的一把將牠捏死,哼哼,這下清淨了吧!但是當我晚上準備上床睡覺時,又瞥見一隻蚊子飛過,天阿,怎麼還有呢?我很認命的掰著咖四處找牠,但都沒有任何發現,只好假設是我飛蚊症看走眼了,但還是把電蚊拍留在床頭以備不時之需。

 

因為連續兩晚沒睡好,再禁不起騷擾了,所以第三個晚上,我乖乖的掛上蚊帳睡覺。但怪事再度發生了,睡到半夜聽見蚊帳裡又有嗡嗡作響,可是睏死的我實在起不來,只好與蚊共枕直到天亮,早晨醒來立即抄起床頭的電蚊拍,啪擦的幹掉這隻該死的蚊子,漱洗時照鏡一看,臉上蚊咬三個大紅點,哎呀我的臉呀!

 

第四個晚上,現在,我要去睡了,祝我好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