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前一篇文發得有些倉促,還有很多精彩照片沒能擺上來,而沒擺上的照片裡有很多可是今年的經典,錯過也就太可惜了。

 

首先登場的是小屁孩阿寶的表演。我們阿寶實在是個很有條件臭屁的小孩,看他毫不怯場的表演了吉他自彈自唱及小提琴各一首,完全看得出明振哥夫妻倆栽培孩子所花的心血。

IMG_9085

 

吉他自彈自唱。老實說他唱的什麼我全沒聽懂,不過那一整個表演的ㄎㄨ ㄙㄝˋ真的太有前途了,希望將來他不會未成年就騙走一堆的妹,這樣明振哥收拾善後應該會很累滴…

IMG_9084

 

活動琴譜架-貝蒂老師

DSC_0940

 

 

迷你包租婆,我們家五樓的小可愛一人分飾兩角,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變成溫蒂了

02.jpg   IMG_9121  

 

04

05  

 

兩個彼得潘

彼得潘本來應該是男生,可是我Google到一張男女皆有的小飛俠變裝,所以在庫存布裡撈出一捲綠色棉布,再請我家辛苦的阿娘幫忙車出簡單的T恤及帽子,加上幾個配件就變成小飛俠啦~~

彼得潘-1  

IMG_9155  

 

兩個海盜船長

本來應該是一個船長配一個船員,可是我想不出船員到底應該穿成怎樣,最後就搞出兩個風格不太一樣的海盜船長,一個帶刀的走強尼戴普神鬼奇航風,一個鐵勾手是虎克船長。原訂虎克是阿爸要演,可是請他換裝時他就說不要,臨時拉了阿香姊代打,阿香姊的衣服搭起來總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,唉!

眼罩一個戴左一個戴右

DSC_1047

DSC_1049

DSC_1050

 

來個大團照吧

DSC_1069

 

壓軸好戲-吻醒睡美人

九月新婚的這一對,在蜜月回來後隔沒幾天就來參加變裝趴,因此兩人都未及準備任何裝扮,儘管理由充分,但是來到這兒沒變裝怎能被輕易放過呢?所以就來一段睡美人戲碼吧,要蛇吻喲~~

親愛的黑馬王子,不是要做CPR啦,你還真的要做心臟按摩喔?

DSC_1109

 

親愛的睡美人,妳會不會太嗨了?

DSC_1121

 

這個只碰唇而已,不算數啦!要蛇吻啦~~

DSC_1127

 

未成年的圍觀中

DSC_1128

 

說真的,今年二樓聯隊的變裝真的很優秀,唯一的遺憾是:也太晚出場了呀!! 整個變裝秀都快要結束了你們才姍姍來遲,要不是吻醒睡美人的戲碼演很久,大隊人馬都秀完散場了,你們才進場也太0x$#,下次要改進啦!!

IMG_9399

 

小玉戴上眼鏡應該無法走路了吧!還看得見路嗎? 

IMG_9401

 

我後來才想起來,應該把我的小學生帽子借給小丸子用才對

看,上面繡我的名字耶,這頂可是留存了30年的骨董哩!!

DSC02635  

 

草莓妹妹同學扮的這個花倫,在撥頭髮時感覺超有花倫的FU,最好笑的是,我們叫他撥頭髮的時候唸一下花輪的口頭禪,但他完全不清楚花輪的口頭禪是啥,有人幫忙喊問花輪的口頭禪是什麼,結果他以為花輪的口頭禪就是「是什麼是什麼」,就跟著喊是什麼是什麼,太搞笑了…

PS:正確的花輪的口頭禪是「Hi Baby~」

IMG_9400

 

另外要介紹一下今次的特色點心:針管果凍。我家阿哥剛看到這款果凍簡直嚇壞了,因為針筒是真的,而且是有品牌的針筒,他擔心是不肖業者拿回收針筒做果凍,這樣吃下肚也太可怕了…

IMG_9069

 

針管果凍提供人是這位帥哥,帥哥的職業是藥劑師,他到他家附近幾家藥房裡掃貨這款針管,是他自己做的果凍喲!由於帥哥沒帶裝扮,所以被我硬塞了這套喬巴裝。

01.jpg    

 

最後奉上一張收拾善後的照片,感謝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打掃場地,為這個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。

IMG_9414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