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折返點龍窯橋-1.jpg

阿姊的吃喝玩樂損友,阿不是,是好友阿珠,和我家阿姊兩人經常會注意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,於是搭他們的報名順風車,讓我三不五時能撿便宜湊熱鬧的跟著出去玩。

這個單車活動是樹林區體育會主辦的,對我而言這個活動的亮點有兩個,第一個是:200元的報名費,送了一個側背包和一條頭巾,非常超值。第二個亮點是:活動集合時間是14:30,出發時間則是15:00,不用起早貪晚的,多麼令人愉快啊!!

盡管阿姐只報名了我和她兩人,秉持著兩人樂樂不如眾人樂樂,就把老爸、老哥和佳玥都一起揪去成團放風,於是我們開了兩台車出發,老爸開貨車載運單車,我則以轎車載人熱鬧出發。

由於家裡兩個小公主下午都有英文課不能而參加,兩個小姑娘都因為不能一起出去玩兒而感到不爽,尤其是CC,在她出門上課時,正好遇上我們在裝載單車中,小臉氣得都快皺成包子了,哈哈!

樹林這段河邊騎道建得很不錯,路面頗為寬敞,當我們騎到折返點的龍窯橋時,遙望對岸時發現三峽的恩主公醫院,阿姐開始心生異動,慫恿了老哥和佳玥一起騎往三峽拜訪大姑,而我和老爸兩個司機因為無法棄車潛逃,只能乖乖的騎回起點將車開回,才能到三峽會合。

此次活動最後會抽出10台單車當贈品,但回到會場時尚未到開始抽獎的時間,厚著臉皮把抽獎卷託付給阿珠幫忙對獎(大感謝呀阿珠子!),很可惜的因為頭殼尖尖,沒中獎啦!!

今天雖然距離我剛開的膝關節鏡手術只有8天,但是非常敢死的我呢,照樣在傷口還未拆線的時候,依然給他跑去樹林環保河濱公園騎了12公里,還好回來覺得一切正常,萬幸萬幸!但由於左膝不太敢使力騎,所以重心完全放右腳,回來之後感覺右腳特別疲累,而且因為忘記穿上車褲,屁股感覺很痛阿,真是愛玩的報應哩!

 

送的這只包是美利達的,打開看底很深應該很能裝東西,肩帶是寬版的能分散負重力,真的很超值咧~

報名贈品-1.JPG   

 

頭巾顏色也很漂亮

報名贈品-2.JPG

活動會場上有一些小遊戲與贈品,最特別的是台灣人壽的夾娃娃機,只有佳玥夾中一隻,可愛吧~

出發前-1.JPG  

 

還有三個超人,背著救護包及宣傳的東西滿場騎來騎去,吸引很多目光

超人-3.jpg

超人-4.jpg

超人-5.jpg   

 

這棵樹挺漂亮的,在此拍照小休

 

中途休息-3.jpg

中途休息-4.jpg  

 

折返點休息,晾一下受傷的腳

中途休息-6.jpg

龍窯橋

折返點龍窯橋-2.jpg

折返點龍窯橋-3.jpg

折返點龍窯橋-4.jpg  

貨車裝載中

貨車載單車-1

貨車載單車-2  

佳玥的新玩具

中途休息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