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肖卡第一年,虎年賀卡

虎年卡片.jpg

 

生肖卡第二年,兔年賀卡

兔子造型是偷自網友的設計,印章則是我和阿爸兩人合力用橡皮擦刻的。我刻了簡單的吉和如,然後刻不出來甩手給阿爸收尾,這種放屎給別人擦屁股的事兒幹多了,臉皮也就厚了,哈哈~

DSC07016.JPG

  

這是網友的原稿

兔子.jpg

 

 

 

 

生肖卡第三年,龍年賀卡

 龍年這張沒有抄襲別人的創意,龍是參考某個"龍"的書法字,再以紙雕刻字而成 

 P_20151115_205727  

 

  

生肖卡第四年,蛇年賀卡 

我是個沒有自我創意的抄襲王,所以Again,設計取自某張廣告平面DM,小小變化而成。 

蛇-3.jpg

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綠色,但雙色色紙就剩一張,所以... 

蛇-1.jpg

  

群蛇亂舞 

蛇-2.jpg

 

 

 

生肖卡第五年,馬年賀卡, 

這匹馬設計偷自KTV的海報(忘了是錢櫃還是好樂迪),然後再改改而成,因為卡片做的數量多,不敢弄太複雜。 

馬年卡.jpg

  

生肖卡第六年,羊年賀卡

羊年做了兩個版本,都是象徵洋洋得意的笑笑羊的立體卡片。

第一個設計是封面有目標線,內頁是立體頒獎臺

DSC_1648.JPG

 

DSC_1649.JPG

 

另一個設計是立體的笑笑羊站在頒獎臺上

(額外加贈羊年紅包袋,紅包袋的設計是又是抄襲網頁販售的,幸好沒有營利行為,不然應該會被告吧,ㄎㄎ~)

羊年卡片-1.jpg  

 

 

生肖卡第七年,猴年賀卡

猴年賀卡-3縮.jpg

猴年賀卡-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