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小樽Dormy Inn飯店是阿珠辛苦爬文挑選的,我呢只負責找出哪個網頁訂房比較便宜,然後下訂。如果沒記錯,當時雙人房每房是以不到7000yen的價格訂到的,真的是物超所值。當我們拉著一堆行李走出小樽站時,一眼就瞧見位在馬路斜對面的飯店,那感覺真是美好,儘管彼時尚未到check in的時間,但可先到櫃檯托放行李,擺脫掉沉重行囊外出瞎逛,讓掰咖的我心情一整個美妙。

是夜進得房間一看,房間一如其他網友的評價-很小間,But so what?才住一夜的房間大小沒啥關係吧?乾淨舒適就行啦。

飯店的大眾設施多設在二樓,溫泉湯與餐廳皆在此一樓層。在下雪天裡逛街走累了,回到飯店泡一泡湯,全身都感到通體舒呀!不過這個溫泉湯應該不是真的溫泉,因為我有聞到一點點消毒水味兒,但對我而言,湯的真假並不那麼重要,重要的是到日本旅行如果沒能泡個湯,那旅程就會有莫名的缺憾哩~~

Dormy Inn飯店的吃食可是網友大推的呢,每天到了晚上21:30~23:00,二樓餐廳就會提供拉麵當消夜,只要出示房間鑰匙,服務人員就會叫號送來一碗噴香的拉麵,捧著這一碗無需另外付費的拉麵,真是幸福滿滿!!

另外,這兒的早餐也頗受網友推荐,每人1500yen,自助式早餐任君取用,海鮮壽司飯可以一碗接一碗的拿,這到外面可是一碗賣800-1000Yen的好料呢,我本著絕不吃虧的心態,吃了個肚皮圓溜,才一搖三擺的離開,一個字形容,爽!!

小樽Dormy in-02.jpg

 

櫃台有中國籍員工,講國語馬ㄝ通喔~

 

小樽Dormy in-05.jpg

 

一樓大廳

 

小樽Dormy in-06.jpg

 

小巧的房間

小樽Dormy in-07.JPG

 

阿珠、凱子和雅文的房間推開窗可以俯瞰小樽車站

小樽Dormy in-22.JPG

小樽Dormy in-25.JPG  

通往餐廳及溫泉的走道,所有的燈都是感應的,走過去之後一盞一盞亮起來,好有氣氛喲~

小樽Dormy in-09.JPG  

 

泡湯區(只敢拍這些無關緊要的地方,人家牆上有貼示不能拍照)

小樽Dormy in-14.jpg

小樽Dormy in-16.jpg

小樽Dormy in-17.jpg  

 

拉麵消夜來啦~~

小樽Dormy in-18.jpg  

 

早餐好吃的海鮮飯(這張是雅文拍的,借一下)

小樽Dormy in-11.JPG

 

這才是我拍的,還有烤鳳螺,吃得好HAPPY呀~

小樽Dormy in-1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