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銀座逛的店真的沒幾家,離開書局後一共只再逛了兩家店,時間就已用磬。首先跑進九樓高的GU,進GU店面的原因只是因為在書店買的東西很雜亂,所以就近找了一家有洗手間的大型店面晃進去,將手上的戰利品重新整理,只是沒想到誤打誤撞的進到本次旅遊的第二個血拼天堂(第一個血拼天堂是唐吉訶德,容後再敘)





GUUNIQLO的副牌,全棟九層樓,由男裝、女裝、童裝、Heatteck到配件、包包、鞋子都有,店裡的東西原訂價格就已經是很中庸,而此時進入折扣季,優惠價格簡直讓我想整間店搬回家!!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


 





斗蓬JPY790,多便宜阿,沒買怎麼行勒?






長大衣JPY2990,我買白色,阿姊買丈青色,阿珠好像也買了一件






紅色腰帶JPY480






套頭刷毛衣JPY190,雖然是這麼便宜,我也只敢買一件,因為不知道穿起來如何。





刷毛外套JPY990,挑了L號給阿哥,回來試穿好像小了一點,沒有計算到阿哥冬天喜歡穿得厚墩墩的,囧!


(照片欠補)





阿姊買了這個包包,容量很大,但包包本身重量很輕,還可雙肩背著走,完全是逛街購物袋的優選,突然後悔我沒有順便帶一只回來






還有兩件蛋糕裙一黑一白JPY190,不是想買來直接穿(太聳了),而是打算萬聖節可以拿來改一改,應該效果不錯(JPY190我看車工都不夠吧?)






這個鞋我沒買,雖然很想順一雙回來的說(照片是偷拍的,因為不知道店裡有沒有禁止攝影,沒敢到處亂拍)






出了GU走沒幾公尺就是UNIQLO,全棟十二層樓,同樣由男裝、女裝、童裝、UTHeatteck到配件、包包、鞋子什麼都有,樓面設計很明亮,看起來非常舒適,因為已經在GU買的滿手的東西了,來到這兒反而沒有買,只是到處試穿衣服,但如果你以為我們完全沒買UNIQLO,那就大錯特錯了,因為等我們離境在機場Check in掛完行李之後,又在機場的UNIQLO拎走很多件帶上飛機,簡言之,就算第一時間沒買,到最後還是會給他打包帶走滴


 






給阿娘的超輕量羽毛衣






給阿爹的防風羽毛衣






阿姊的超輕量羽毛衣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