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次自助滑雪多留了1天,想在東京買買逛逛。由於3個人分別都曾到過東京不只一次,去過的景點有很多重複,還有些地點是大家一致覺得不必再去(ex:明治神宮、淺草寺),所以這一天該安排去那兒真讓我傷腦筋,唯一確定的是,阿姐想到築地市場吃海鮮壽司當早餐。


 


參考了東京旅遊達人林氏璧的部落格,初步決定在吃完築地的壽司之後,由築地一路逛到銀座,再散步到Caretta汐留看看景,這樣一天應該也就過完了。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依計畫進行,直到我們在銀座三~五丁目卡了一個下午,我才知道女人的購物戰鬥力,沒有最厲害、只有更厲害呀!!


 


由築地晴海通走到銀座左轉中央通,一路上我們停留的點真的不多,可是都能搞上好一會兒,因此只能在下午五點時匆匆忙忙的離開銀座回到上野,急著回上野的原因是-該買的藥妝還沒買,非回去不可呀!!


 


 


築地的這碗壽司飯要JPY900,有點小貴


 


路旁看見一間小而美的咖啡店,來一杯拿鐵是一定要的啦!店很小,桌子也很小,每張椅子下方都有一個塑膠籃,用來放置隨身包包,半點空間也不浪費呢。




 


阿姊在咖啡店外投了一個JPY200的扭蛋機,裡面的娃娃都很可愛,阿姊偏偏扭中一隻隱藏版穿比基尼的,讓我們一整個High起來,聲音大得連路人都好奇轉頭多看我們兩眼。



 


全部5



 


我這隻是正常版的


 


阿姊轉到的比基尼隱藏版,讚吧?



 


路過超市看見霜淇淋,沒有給他來一支怎麼行呢?


 


超市裡的白米自動販賣機,連這個都能搞個販賣機出來,不能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有意思




 


路過一間小店,發現一件可愛的雨衣,日本人的雨衣都很漂亮,手一滑,又把他給順回家了(真的不能怪我,實在便宜啦,才幾百日幣耶,怎麼忍得住呢?)




 


走著走著路過一家位在地下室的專賣店,一屋子好可愛的貓,所以呢,又順了2件可愛小物。


黑貓筆袋(還可以捲在窩裡)




 


大眼貓吊飾(還可以拿來擦手機鏡面呦)


 


晴海通轉進中央通時,看見一間書店阿姊和阿珠都好高興,那個當下我是真的不明白,書局是有啥可逛的呢?在這兒,我們可是文盲耶!


原來阿姊和阿珠一頭栽進去,全是為了雜誌,說是為了雜誌也不盡然正確,應該說是為了雜誌上面的贈品。我呢,也就跟著買了一本雜誌,雜誌的贈品是一只咖啡濾杯,這個牌子的咖啡濾杯在台灣的賣價近千,而在這兒,連著書竟然不到1000日幣就讓我帶回家了!!難怪阿姊和阿珠都喜歡書店。不過呢,到了機場時我們發現,在機場內的書店買可以少5%的稅,所以若是當期雜誌,到機場買會比較便宜喔~


 


我的新杯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