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860  

我一直沒有忘記,摔傷的那天,Andy第一時間給我觸診後的推測是:半月板有可能損傷。於是在膝關節與腳踝過了急性期消腫之後,我決定尋找一家能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醫院來好好檢查一下,因為在沒有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前,總讓我有寢食難安的感覺呀!

拜完偉大的孤狗大神,挑了離家最近的敏盛醫院的骨科,準備先掛個號來看看診,試探試探能不能說服醫生幫我開張核磁共振的檢驗單。

巧的是,同事毛毛正好手指受傷,他向我推薦了她在敏盛骨科的主治醫生給我,於是有了天時、地利和人合,在她推薦完的次日,順利的見了邱醫生,在他看完X光片並掐捏完膝蓋之後,幾乎沒多說甚麼,邱醫生就開出核磁共振的檢驗單給我。這讓我既是高興也覺得難過,高興的是根本不需多花唇舌說服醫生,而難過的是,連醫生都覺得有需要以核磁共振確認,那代誌有可能大條了捏,金害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看完核磁共振檢驗報告分隔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檢查完的結果不太好,半月板果然破了,骨頭旁邊也有積水,還有,後十字韌帶看起來也狀況不明,真的很糟糕!!

得先安排一個內視鏡手術,修補一下半月板,修補的同時順便檢查後十字韌帶,韌帶的狀況假如不好,會在一個月後再追加一次修補後十字韌帶的手術,光想,就覺得很累了,不知道還要掰咖掰多久呢?唉…

DSC01861   

 

 

Dear Andy,你的第一時間判斷果然很準啊!!淚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hsi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